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常见问题 > 正文

外资代表处首席代表变更任免职文件公证认证相关问题

作者:sdcms 来源:原创 日期:2013/12/25 10:04:13 人气: 标签:

根据最新外资代表处登记管理条例,代表处变更时凡是国外母公司出具的文件,均需办妥公证认证手续。对于外资代表处首席代表变更,需要提供任免职文件公证认证。

我代表处是个香港公司驻北京代表处,原来的首席代表是美国人要回国了,新来的是澳洲人,之前一直在中国国内工作.

1. 关于首席代表的任免职文件, 我要用中文写好送到香港找董事长或总经理签字并且在香港公证, 这样做正确吗?

2. 新首席代表的身份证明, 我可以提交新任首席代表确认签字的护照复印件(含入境记录),这样做正确吗?需要翻译吗?还是必须要办理护照公证。

对于香港公司出具的任免职文件,需要在香港办理公证及转递手续,办理时需要连同香港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最新周年申报表及之后的相关变更和有权签字人及任免职文件一起由香港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之后送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章转递。

新首代护照,如果人在国内,则不需公证,如果不在则需要在澳洲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