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宝宝签证到期续签要求办理出生纸公证认证手续,国内有代办机构可以办理

作者:sdcms 来源: 日期:2015/7/15 22:03:49 人气: 标签:
由于美国优越的居住、工作、教育、医疗及社会福利等方面的优势,越来越多的华人选择移民美国,很多中国妈妈选择去美国生孩子,使孩子一出生就拿到美国国籍。而美国出生证到中国大陆来使用时必须办理中国驻美使馆认证后在国内大陆才可以被国内工商、法院或者民政部门接受。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流程:
1、委托国际公证律师或公证员将美国注册的出生证进行公证;2、将公证过的出生证送美国州政府进行认证;3、将经过美国州政府认证的出生证送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进行认证。
所需文件:美国出生证复件及父母一方护照复件
国外出生证等文件要在国内使用时,国内的政府部门是没有办理确定文件真实性的,也没有办法查实,所以国外的文件到国来使用的前提是办理中国驻该国最高法律机关也就是中国驻该国使领馆对文件进行认证,经过使馆认证过的文件才能被国内政府机关所接受认可。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只需要把美国出生证扫描件及父母一方护照复件交给我们就可以了办理了,不需提供原件,也不需要父母带小孩亲自回去办理。把文件交给我们后,由我们美国公证人办理公证、州政府认证最终是中驻美国使领馆认证,就可以拿到国内来使用了,办理时间为13个工作天左右。
很多客户问是不是在哪个州领取的出生证就必须要到本州公证,然后在到本州领区使领馆进行认证,其实不是的,美国是有领区的限制,但限制的是公证人,而不是文件出处,也就是文件公证人属于哪个领区,就要在哪个领区的使领馆进行认证,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加州的文件同样可以在纽约使领馆认证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