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处 > 代表处延期 > 正文

代表处变更(延长)驻在期限公证认证

作者:sdcms 来源:原创 日期:2012/7/13 10:41:05 人气: 标签:

代表处变更(延长)驻在期限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办理公证认证手续了。

为什么现在对于代表处延期要求这么严格?主要原因在于之前有很多外资代表处,母公司早已注销或不存了,但是国内的代表处却还在运作。因此为了加强对代表处的管理,确保其真实合法性,2011年之后,对于代表处延期都要求必须办理相关公证认证手续。

外国企业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有关部门出具的外国企业存续2年以上的主体资格证明;外国(地区)企业有业务往来的金融机构出具的资本信用证明原件。上述证明外国企业存续的证明文件和资信证明应经外国企业所属国家或地区公证机关公证,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或代管该地区)使领馆认证。港澳台地区企业代表机构有关文件的公证认证按现行规定办理。

对于香港公司而言,需要办理以下文件: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AR1,银行资信证明。办理流程: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章转递。

对于美国,英国,英属维尔京等公司而言,需要办理以下文件:注册证书,良好存续证明,银行资信证明。办理流程:国际公证人公证,该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领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