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外汇 > 个人外汇管理 > 正文

居民个人因私自费出境旅游如何换取外汇

作者:sdcms 来源:原创 日期:2012/7/30 22:23:58 人气: 标签:

1、购汇指导性限额:居民个人自费出境旅游(含港澳游、不含边境游),凡其签证上标注的出境时间在半年以下的,每人每次可向银行购汇等值5000美元;出境时间在半年以上(含半年)的,每人每次可向银行购汇等值8000美元。居民个人持多次往返签证(或签注)的,可以按照上述指导性限额向银行购汇,但两次购汇时间的间隔不得少于30天。居民个人到邻国的边境地区旅游,其购汇指导性限额为每人每天等值100美元(含100美元),每人每次购汇最高限额为等值500美元(含500美元)。居民个人如需超过上述规定指导性限额购汇的,应经外汇局审核真实性后,向银行购汇。

2、购汇手续及所需材料:居民个人持因私护照及有效签证(持团体签证者,可持经旅行社盖章确认的团体签证复印件)即可到银行办理购汇手续。前往港澳地区无法提供因私护照及有效签证的,可提供往来港澳通行证和有权部门的有效签注。前往对我国实行落地签证、免签证的国家或地区而无法在出境前提供签证的,银行可凭境内居民个人的因私护照直接办理。

法规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
《结汇、售汇及付汇管理规定》
《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调整境内居民个人经常项目下购汇政策的通知》
《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调整境内居民个人经常项目下因私购汇限额及简化相关手续的通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