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内资 > 内资备案 > 正文

国有独资公司申请备案应提交的文件、证件

作者:sdcms 来源:原创 日期:2012/7/24 9:28:29 人气: 标签:
国有独资公司申请备案应提交的文件、证件:
1、《企业变更(改制)登记(备案)申请书》;
2、《指定(委托)书》;
3、根据不同的备案事项,还需要提交的以下文件、证件:
修改章程:(1)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决定的修改后的章程或章程修正案,同时应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本公司公章;(2)加盖公司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变更董事(含副董事长)、经理、监事:(1)填妥《企业变更(改制)登记(备案)申请书》中的《董事会成员、经理、监事任职证明》表;(2)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委派决定;(3)加盖公司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已设立分公司的:(1)加盖分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2)加盖公司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公司清算组备案:(1)公司清算组负责人签署的《企业变更(改制)登记(备案)申请书》;(2)出资人或授权部门关于成立清算组的书面文件;(3)加盖公司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以下两项仅限2005年12月31日前登记注册的国有独资企业:
办理非货币出资的财产转移:(1)法定审计机构出具的专项审计报告。(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
申请删除经营范围中后置标注内容的: (1)有关专项审批部门的批准文件或证书复印件;(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