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下载 > 登记注册表格 > 其他表格 > 正文

小型微型企业免征注册登记费备案表

作者:sdcms 来源:原创 日期:2012/6/27 11:18:46 人气: 标签:
小型微型企业免征注册登记费备案表

下载
/UpFile/201206/2012062740749093.doc

企业名称

 

注册号(预登记号)

 

经办人姓名

 

证件类型及号码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分局

本企业现有从业人员          人,资产总额          万元人民币,营业收入          万元人民币。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的规定,属于          行业中的          型企业。根据《北京市财政局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免征小型微型企业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京财综)〔20112780号)文件的规定,应予免征注册登记费。

我企业承诺上述情况真实可靠,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执行事务合伙人、投资人)签字:

企业公章(办理设立登记的企业无需加盖):

 

 

 

 

 

                                                 

 

敬请留意:

1. 《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可登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www.miit.gov.cn)“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政策文件”查询。

2. 本表第二行“注册号(预登记号)”一栏,办理设立登记的企业,填写名称预登记号;办理其他登记的企业,填写注册号。

3. 新设立企业无需填写“资产总额”和“营业收入”情况。

4. 以上栏目敬请如实填写,如出现虚假内容,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将依法查处。

5.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注册登记费自201261起执行,有效期至201412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上一篇:股权出质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