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下载 > 授权委托文件 > 正文

法律文件送达授权委托书(外国投资者签署)

作者:sdcms 来源:原创 日期:2012/8/9 10:58:57 人气: 标签:

法律文件送达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                              作为境内法律文件接受人,代本公司/本人接受中国境内法律文件送达。授权期限从         日至         日。

 

 

授权人签字                                 

 

被授权人签字                               

被授权人地址                               

                                      

 

     

 

 

备 注:本委托书由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的境外股东、发起人(授权人)与境内法律文件送达接受人(被授权人)签署,载明境内被授权人的地址、联系方式, 并附上被授权人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身份证明复印件,明确授权其代为接受法律文件送达。被授权人可以是境外股东、发起人设立的分支机构或拟设立的公司(被授权 人为拟设立的公司的,公司设立后委托生效)或者其他境内有关单位,变更被授权人的,应当签署新的《法律文件送达协议》并及时向公司登记机关备案,被委托人 地址等事项发生变更的,及时向公司登记机关备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