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外资 > 外资公司变更 > 正文

外商投资企业出资方式变更

作者:sdcms 来源:原创 日期:2012/7/5 18:49:50 人气: 标签:

外商投资企业出资方式变更登记注册

(商务局):

1、企业申请(需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批准证书和营业执照复印件。

2、公司章程规定的最高权力机构做出的决议或决定。

3、修改合同和章程的协议书合同章程修改协议书应写明修改的条款,需投资各方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如属外商独资,则投资方签字即可。修改协议视为原合同、章程的补充和延续。如提前终止合同、章程,需提供终止合同、章程协议书)。(

4、承诺书(需法定代表人签字、盖公章)、办理人员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验资报告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上显示注册资本已缴足的企业免交)。5、审批机关规定的其他文件。

(工商局):

1、《外商投资企业变更(备案)登记申请书》(内含《企业变更(备案)登记申请表》、《投资者名录》、《企业法定代表人登记表》、《董事会成员、经理、监事任职证明》、《企业住所证明》等表格。请根据不同变更事项填妥相应内容);

2、《指定(委托)书》;               

3、公司章程规定的最高权力机构做出的决议或决定;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

5、审批机关的批准文件;

6、股东签字、盖章并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司公章的章程修正案或修改后的公司章程。

特别提请注意:

1、建议在登记过程中不要更换被委托人。如被委托人发生变化,请重新提交《指定(委托)书》。

2、如果委托有资格的登记注册代理机构办理,应提交加盖该代理机构公章的代理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指派函》、《委托书》、代理人员的资格证明及身份证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