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外资 > 外资公司核名 > 正文

外资公司预先核准名称信息调整

作者:sdcms 来源:原创 日期:2012/7/5 11:51:53 人气: 标签:

 

预先核准名称

                                         

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文号:(    )企名预核(    )(变)字[    ]第              号

 

申请调整原因

 

调 整 内 容

原申请内容

调整后内容

 

主 营 业 务

 

 

 

投资人名称

或姓名

 

 

字号许可方式

□投资人字号许可

□非投资人字号许可

□商标授权许可

□投资人字号许可

□非投资人字号许可

□商标授权许可

 

 

 

全体投资人

签名盖章处

 

 

 

 

 

 

 

 

 

 

 

 

 

审核意见

 

审核人签字:                          年   月   日

注:

1、已核准名称企业信息调整是指非企业名称基本构成部分的调整。

2、只填写需要调整的内容,在字号许可方式栏选项框“□”内打“√”。

3、申请调整主营业务的名称不得违反“企业名称中的行业用语表述应当与其主营业务一致”的规定。因“主营业务”调整而导致同行业内企业名称相同或近似的,应当重新申请名称预先核准。

4、因字号许可方式改变而申请调整的应当重新提交相关授权许可文件。

5、“全体投资人签名盖章”:①办理内资名称预先核准的,由全体股东(投资人、合伙人)签字或盖章,其中自然人股东(自然人投资者、合伙人)由本人签字;法人股东(法人投资者)加盖本单位公章;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会成员签字。②办理外资名称预先核准的,合资、合作企业由中方投资者加盖单位公章,外方法人投资者由其法定代表人签字,自苫人投资者由本人签字;独资企业自然人投资者由本人签字,法人投资者由其法定代表人签字。③办理名称变更预先核准时,由拟变更企业加盖公章。

6、投资人部分变化的,“全体投资人签名盖章”栏目应当由变更前后的全体投资人签名盖章。全体投资人发生变化的应当重新申请名称预先核准。

7、本页填写不下的可另备页面并签名盖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