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 正文

什么是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作者:sdcms 来源:原创 日期:2012/8/8 23:18:11 人气: 标签:
互联网文化活动分经营性和非经营性两类。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指以营利为目的,通过向上网用户收费或者电子商务、广告、赞助等方式获取利益,提供互联网文化产品及其服务的活动。非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指不以营利为目的向上网用户提供互联网文化产品及其服务的活动。对申请设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文化行政部门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提出初审意见上报文化部,文化部自收到初审意见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做出批准或者不批准的决定,批准的,发给《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不批准的,应当说明理由。
互联网文化产品是指通过互联网生产、传播和流通的文化产品,主要包括:音像制品,游戏产品,演出剧节目,艺术品,动画等其他文化产品。而想要经营这些项目必须要申请《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