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外汇 > 外债管理 > 正文

国有企业境外期货套期保值项下资金汇兑管理

作者:sdcms 来源:原创 日期:2012/6/25 14:28:28 人气: 标签:

国有企业境外期货套期保值项下资金汇兑管理

一 提交材料

  1. 申请书(提供相应依托凭证);
  2. 证监会为持证企业核定的当年度外汇风险敞口批复;
  3. 核定外汇专户可汇出资金上限额、外汇备用金等时需审核企业境外专户余额对帐单;
  4. 针对前述材料应当提供的补充材料。

 

二 注意事项

  1. 核定年度外汇专户可汇出资金上限额:企业上年期货项下业务合规;按证监会规定的当年度外汇风险敞口额减去企业申请日上月末境外期货专户保留的备用金余额核定。
  2. 核定帐户备用金限额:按年度风险敞口额核定企业境内外帐户可保留的备用金上限额;
  3. 我管理部自受理业务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作出决定。需上报总局审核的业务,我管理部自受理业务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审查完毕并上报总局审核;
  4. 在办理业务时,业务申请人需提供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我管理部对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的合规性和一致性进行审核。业务办理完毕后,对于业务申请书(表)等我管理部留存原件,其他材料未能留存原件的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