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内资 > 内资核名 > 注册地址

2012年北京公司注册地址最新规定

随着北京对公司注册要求日趋严格,2012年北京出台一系列公司注册方面的新规定,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对公司注册地址的新规定。自2012年2月15日开始,北京各区凡是属于居民用房等都不能用作公司注册地址,住宅楼、商住…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7 08.53.35

北京对公司注册地址证明规定

1.在登记申请书“房屋提供者证明”处加盖物业管理企业公章,物业管理企业执照上有出租房屋项目的,可直接在“房屋提供者证明”栏内加盖公章,同时出具加盖物业管理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请注意,该物业出租房…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7 08.50.46

选择住所(经营场所)时注意事项

选择住所(经营场所)时应注意:(一)申请登记为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的房屋应是取得权属登记的合法建筑,登记时应向登记机关提交《房屋所有权证》复印件。(二)作为住所(经营场所)的房屋用途应当与房屋所有权证…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7 08.20.01

地下空间不能注册哪些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1)、禁止利用地下空间从事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的;(2)、禁止利用地下三层及地下三层以下的地下空间开办各类市场,开办商场、商店。不得注册各类市场服务管理机构;(3)、禁止利用地下空间…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22.00.49

企业可否利用自建房作为住所?

企业可否利用自建房作为住所?答:可以。自建房作为住所但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的,可提交建设单位出具的施工许可证、建设许可证复印件作为住所使用证明。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21.59.53

是否可使用中、小学校的非教学用房作为住所?

是否可使用中、小学校的非教学用房作为住所?答:可以。应由所在区县教委出具同意经营的意见。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21.59.10

是否可以使用军队房产作为企业住所?

是否可以使用军队房产作为企业住所?答:可以。应提交加盖中国人民解放军房地产管理局专用章的《军队房地产租赁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发证机关专用章。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21.58.15

是否可使用铁路系统的房屋作为企业住所?

是否可使用铁路系统的房屋作为企业住所?答:可以。由北京铁路局的房屋管理部门出具房屋权属证明。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21.57.40

是否可以使用人防工程作为企业住所?

是否可以使用人防工程作为企业住所?答:可以。但应提交人防行政主管部门审查同意的《使用人防工程申报表》以及消防部门同意使用的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21.56.46

是否可使用宾馆、饭店(酒店)作为企业住所?

是否可使用宾馆、饭店(酒店)作为企业住所?答:可以。但应提交加盖公章的宾馆、饭店(酒店)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作为住所(经营场所)使用证明。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21.54.46

科技园区(开发区)内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房产作为住所,应由何部门出具证明材料?

科技园区(开发区)内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房产作为住所,应由何部门出具证明材料?答:由所在区县政府或其授权的部门出具房屋权属证明文件。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21.53.59

使用国有企业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房产作为住所,应由何部门出具证明材料?

使用国有企业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房产作为住所,应由何部门出具证明材料?答:可由主管该单位的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或其上级单位出具产权证明。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21.53.01

房屋管理局直管公房作为住所,但因房屋管理局机构调整无法再由其出具权属证明的,应由何部门出具证明材料?

房屋管理局直管公房作为住所,但因房屋管理局机构调整无法再由其出具权属证明的,应由何部门出具证明材料?答:可由区县政府明确的部门出具产权证明。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21.51.48

在已经登记注册的商品交易市场内设立企业或个体工商户,住所(经营场所)证明如何提交?

在已经登记注册的商品交易市场内设立企业或个体工商户,住所(经营场所)证明由市场服务管理机构出具,并提交加盖该市场服务管理机构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21.51.00

住宅楼及住宅楼底层规划为商业用途的房屋开展经营活动有什么限制?

住宅楼及住宅楼底层规划为商业用途的房屋不得从事餐饮服务、歌舞娱乐、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生产加工和制造、经营危险化学品等涉及国家安全、存在严重安全生产隐患、影响人民身体健康、污染环境、影响人民生命财…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21.49.47

居民住宅楼内的房屋改变为经营性用房注册企业应提交哪些文件?

居民住宅楼内的房屋改变为经营性用房注册企业应提交哪些文件?答:将居民住宅楼内的房屋改变为经营性用房作为住所(经营场所),除提交住所(经营场所)使用证明外,还应提交所在地业主委员会或居民委员会盖章的《关于同意…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21.48.53

经营性用房作为企业住所注册,应提交哪些证明?

经营性用房作为企业住所注册,应提交哪些证明?答:(1)已经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提交由产权人签字的房屋所有权证复印件。(2)购买商品房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应提交由购房人签字或购房单位盖章的购房合同…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21.47.21

如何详细填写企业住所(经营场所)中的地址?

如何详细填写企业住所(经营场所)中的地址?答:企业在住所(经营场所)栏应详细填写地址,如“北京市XX区XX路(街)XX号XX房间”。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21.46.36

什么叫公司住所

《公司法》第十条规定“公司以其主要办事机构所在地为住所。”《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十二条规定:“公司的住所是公司主要办事机构所在地。经公司登记机关登记的公司的住所只能有一个,公司的住所应当在其公司登记机…
类别:注册地址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21.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