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外国人来华 > 来华签证 > 正文

投靠在京直系亲属申请L签证须知

作者:sdcms 来源:原创 日期:2012/8/1 13:13:37 人气: 标签:

投靠在京直系亲属申请L签证须知

一、申请签证的对象:
年满60周岁在境外无直系亲属、投靠境内直系亲属的外国人及其外籍配偶。
二、申请签证的材料:
1、有效护照和签证;
2、在京住宿地派出所或旅店业开具的《临时住宿登记表》;
3、准确填写《外国人签证、居留许可申请表》,贴一张白色或浅蓝色背景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
4、投靠中国内地公民的,提供被投靠人的内地居民身份证、常住户籍证明或者在京居住6个月以上居住证明;
5、投靠具有在中国永久居留资格的外国人,须提供外国人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及在京居住6个月以上居住证明;
6、经公证的亲属关系证明;
7、经公证的投靠人境外无直系亲属关系证明;
8、经公证的投靠人经济来源证明或者被投靠人经济担保证明;
9、经公证的投靠人或被投靠人的房屋产权证明或租赁证明。
注:以上证明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境外机构出具的有关证明须经我国驻外使领馆认证并出具加盖翻译公司公章的中文翻译件;中国户口未注销或还具有中国国籍的外籍人员,应先办理注销户口或退籍手续后,凭相关证明申请签证。
三、申请签证的时限:
可以申请有效期不超过6个月的零次、一次、二次或者多次L签证。
上述人员自愿申请办理居留许可的,按照“外国人居留许可申请”事项有关规定办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