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下载 > 正文

中国公民在美国办理财产继承公证认证

作者:sdcms 来源: 日期:2015/7/15 20:56:45 人气: 标签:

根据目前我国法律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内没有住所的外国人、无国籍人、外国企业和组织委托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或者其他人代理诉讼,从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外寄交或者托交的授权委托书,应当经所在国公证机关证明,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或者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与该所在国订立的有关条约中规定的证明手续后,才具有效力。

背景资料:姐妹俩A,B。B在美国,现在国内有一套父母留下的住房。父亲去世,母亲还在但身体不好,头脑清醒。现在母亲打算把房子过户给A。B同意放弃继承。现在的问题是:B所在西雅图没有大使馆。因为种种原因,不能离开西雅图,因此也不能去大使馆开据有关的公证。问:象上述这样的情况。有什么好的方式可以把房子过户给A的。B如何做?要求:只要不离开西雅图就行。(另注:除了B这份放弃继承申明,国内的相关证明材料已经准备齐全)

这个问题是很常见的美国委托书或声明书公证认证的问题,办理方式:1、本人直接到中国领馆公证;2、先到公证员公证,然后送州务卿认证,最后中国领馆认证,其中第二种可以代办。
所以本案例很简单,在西雅图办好公证,之后的事情交给代理公司来办理,因为州政府和中国领馆接收代办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