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处 > 代表处注册

北京注册外资代表处地址是商住楼可以吗

注册外资代表处已经成为众多国外企业开拓中国市场的首选公司类型,代表处以其便捷的注册流程,较低的注册门槛,受到初次踏进中国的外国企业的青睐。因此,改革开放以来,大批的外资代表处在北京成立。随之时间的推移…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3-09-04 12.34.40

最新代表处注册常见问题答疑

在代表处注册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我们对常见的问题总结如下,以供参考。1、代表机构是否需要参加年检?如需要,应在什么时候申请年检?代表机构应当于每年3月1日至6月30日向登记机关提交年度报告。2、代表机构最多可…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8-22 14.11.28

注册代表处银行资信证明信样本

银行资信证明信作为代表处注册所需文件中较为重要的一份文件,是工商局审核重点关注的一项,但是很多人对于银行资信证明的内容不太了解,导致开出的资信证明无法使用,被退回,而耽误代表处注册的整个流程。目前北京…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8-22 13.55.26

首席代表任命书样本

首席代表作为代表处最为重要的职务,其任免必须由总公司授权签字人签署任命。样本:任命书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我代表有限公司,兹任命先生/小姐担任我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同时授权该职务代表本公司全权负责处…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8-22 13.49.12

代表处新规实施前后代表处注册及税收政策变化对比表

《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条例》已于2011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作为外资代表处注册登记监管领域最为重要的一份文件,它对代表处登记注册影响很大,以下将详细对比条例实施前后的相关变化对比。新政策以前2011开…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8-22 13.31.28

外国旅行社在京设立代表处|国外旅行社驻京代表处设立

外国的旅行社在中国北京注册,必须先经过旅游主管部门批准,持批文后到北京工商局办理代表处登记注册手续。外国旅行社代北京表处设立流程及资料:一、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联络司:办理设立申请审批受理时间:无…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8-22 10.53.39

加拿大公司注册代表处|北京注册加拿大公司代表处

对一些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加拿大公司来说,设立加拿大公司代表处是一个较佳的过渡桥梁。加拿大公司代表处审批程序简单,无注册资本金要求。但代表处不可以直接进行经营性活动,只能代表加拿大公司进行其经营范围内的…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8-22 10.46.14

新加坡公司注册代表处|北京注册新加坡公司代表处

对一些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新加坡公司来说,设立新加坡公司代表处是一个较佳的过渡桥梁。新加坡公司代表处审批程序简单,无注册资本金要求。但代表处不可以直接进行经营性活动,只能代表新加坡公司进行其经营范围内的…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8-22 10.43.22

塞舌尔公司注册代表处|北京注册塞舌尔公司代表处

对一些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塞舌尔公司来说,设立塞舌尔公司代表处是一个较佳的过渡桥梁。塞舌尔公司代表处审批程序简单,无注册资本金要求。但代表处不可以直接进行经营性活动,只能代表塞舌尔公司进行其经营范围内的…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8-22 10.41.53

萨摩亚公司注册代表处|北京注册萨摩亚公司代表处

对一些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萨摩亚公司来说,设立萨摩亚公司代表处是一个较佳的过渡桥梁。萨摩亚公司代表处审批程序简单,无注册资本金要求。但代表处不可以直接进行经营性活动,只能代表萨摩亚公司进行其经营范围内的…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8-22 10.24.16

英国公司注册代表处|北京注册英国公司代表处

对一些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英国公司来说,设立英国公司代表处是一个较佳的过渡桥梁。英国公司代表处审批程序简单,无注册资本金要求。但代表处不可以直接进行经营性活动,只能代表英国公司进行其经营范围内的业务联络…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8-22 10.21.29

BVI公司注册代表处|北京注册BVI公司代表处

对一些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BVI公司来说,设立BVI公司代表处是一个较佳的过渡桥梁。BVI公司代表处审批程序简单,无注册资本金要求。但代表处不可以直接进行经营性活动,只能代表BVI公司进行其经营范围内的业务联络、产…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8-22 10.18.21

美国公司注册代表处|北京注册美国公司代表处

对一些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公司来说,设立美国公司代表处是一个较佳的过渡桥梁。美国公司代表处审批程序简单,无注册资本金要求。但代表处不可以直接进行经营性活动,只能代表美国公司进行其经营范围内的业务联络…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8-22 10.15.57

香港公司注册代表处|北京注册香港公司代表处

对一些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香港公司来说,设立香港公司代表处是一个较佳的过渡桥梁。香港公司代表处审批程序简单,无注册资本金要求。但代表处不可以直接进行经营性活动,只能代表香港公司进行其经营范围内的业务联络…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8-22 09.39.31

代表处的管理机构设置

代表处的管理机构由外国企业任命的首席代表(负责人)和代表组成,负责主持代表处的运营。首席代表和代表直接对外国企业负责,在外国企业赋予的职责范围内工作,没有外国企业的授权,首席代表和代表无权代表外国企业…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14.51.44

中国加强外资代表处的管理

中国不断推出新的监管规则,尤其是2010年实行的对外资企业代表处加强管理的政策,迫使在华外资服务提供商进行更大规模的投资,我们整理了一份关于中国加强外企代表处的管理的资料,供大家参考。中国不断推出新的监管规…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14.05.02

外资代表机构设立、变更登记需要办理公告手续

代表机构设立、变更,以及代表机构的登记证、代表证遗失或者毁坏的,外国(地区)企业应当在登记机关指定的媒体上向社会公告。变更具体是指代表机构名称、首席代表姓名、业务范围、驻在场所、驻在期限、外国企业名称…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13.50.22

代表处可否从事直接经营活动

请问从事咨询服务业的外国公司在沪设立代表处后,该代表处可以进行直接的经营活动吗?有没有相关的法律文件?外国企业常驻代表处不可从事经营活动。《关于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的登记管理办法》第三条有明确规定。因此…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13.46.58

外国常驻代表机构人数限制

外国常驻代表机构有没有人数限制?我们打算在北京设立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对外资代表处的注册登记不是很了解。比如,工商部门对代表处的人数是否有限制:最少或最多几人?有否中国人与外国人的比例限制?根据…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13.37.01

注册代表处时外国企业成立期限满2年

2009年对于外资代表处注册登记的政策有了调整,根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安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的通知》,外国企业代表机构在设立、变更名称时,应当提交隶属企业存续两年以上的合法…
类别:代表处注册 标签: 作者:sdcms 日期:2012-07-16 13.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