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外资 > 外资公司境内再投资 > 正文

外商投资企业境内再投资的形式

作者:sdcms 来源:原创 日期:2012/7/11 14:07:09 人气: 标签:
外商投资企业境内再投资有两种形式:
1、外国投资者把从外商投资企业中取得的利润再在中国国内进行直接投资。则新公司属于外商投资企业,应按照《外商投资广告企业管理规定》,条件:
  中外合营企业(一)合营各方应是经营广告业务的企业; (二)合营各方须成立并运营二年以上;三)有广告经营业绩。
    外商独资企业:(一)投资方应是以经营广告业务为主的企业;
  (二)投资方应成立并运营三年以上。
2、外商投资企业作为投资主体在境内投资,则新公司属于内资企业,按照《关于外商投资企业境内投资的暂行规定》 ,但第五条(注册资本已缴清、开始盈利、无违法记录)和第六条(不得超过自身净资产的50%)的限制性规定不再执行(国家工商总局外资局发布《关于外商投资的公司审批登记管理法律适用若干问题的执行意见》)。外商投资企业境内投资比照执行《指导外商投资方向暂行规定》和《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的规定。外商投资企业不得在禁止外商投资的领域投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