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常见问题 > 正文

澳大利亚出生纸公证认证用于签证延期

作者:sdcms 来源: 日期:2015/7/16 14:16:44 人气: 标签:

由于国外优越的居住、工作、教育、医疗及社会福利等方面的优势,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选择去美国、英国、香港、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发达国家生孩子,使孩子一出生就拿到所在国的国籍,为孩子今后的成长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孩子出生之后,取得国外当地的出生证明。当国外的出生证明拿到中国去办理相关后续时,国内的使用部门会要求对国外的出生证明做中国驻当地使馆的认证之后,才能在中国使用。
在澳洲出生的孩子,现在要回国寄养,需要办理澳洲出生纸认证手续,该怎么办?

凡由澳大利亚有关机构出具并将送往中国大陆地区使用的各类文书,均须按照以下3步程序办理认证后方为有效:第一步,当事人向当地公证律师(Notary Public)办理公证;第二步, 由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或其驻各州、领地办事处进行认证;第三步,由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对上述已认证的文书进行再认证。

因此澳洲出生纸办理公证认证之后,在国内使用前,还要按照使用部门的要求进行翻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