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公司在北京设立科技公司时的投资人证明公证认证

作者:sdcms 来源: 日期:2015/7/16 14:21:47 人气: 标签:
送往中国(内地)使用的公证文书或有关文书,需先经当地具有公证资格的律师或公证员对文件进行公证,然后由该国外交部或其授权机构认证后,再送中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

一家美国公司要在中国投资一个科技公司,在办理时,商务和工商部门要求办理投资人主体资格的中国大使馆认证,根据商务部和工商总局的要求,凡是在中国投资设立的外国公司,都必须办妥其主体资格的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手续。

所谓投资人主体资格,对于外国个人来说,就是他的护照,对于外国公司来说,就是它注册成立文件,在国内叫营业执照,在国外一般叫注册证书,英文certificate of inccorporation.办理主体资格认证流程:首先由当地公证人对文件做公证,之后由该国外交部门认证,最后送中国驻该国大使馆或总领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