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常见问题 > 正文

提交商务部审批的外资项目,在提交审批时要先有国家发改委核准项目申请报告吗?土地预审和规划选址是由哪一级部门审批呢?

作者:sdcms 来源: 日期:2012/7/13 9:38:46 人气: 标签:
 根据国家现行法律规定,外商投资企业的设立实行政府逐项核准和审批登记制度。投资总额大小和《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的项目分类是划分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核准和审批外商投资企业权限的主要依据。
 投资总额在1亿美元(含1亿美元)以上的鼓励类、允许类外商投资项目及投资总额在5000万美元(含5000万美元)以上的限制类外商投资项目,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负责项目核准,由商务部负责审批。其中总投资5亿美元及以上的鼓励类、允许类项目和总投资1亿美元及以上的限制类项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商务部审核后报国务院核准。
  关于“土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的问题,须与拟投资地的商务主管部门联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